2021/06/04

【兔】【高雄剃毛】2021.04遠端夏日嚕毛毛@牧草園&兔噗小旅

在兔噗小旅住宿時,熱心的闆娘幫我帶多多去對面的牧草園嚕毛毛,是多多第一次沒有媽媽陪的嚕毛(笑)

為什麼是由兔噗闆娘帶多多去嚕毛呢?
冗長的前情提要→【兔】【高雄住宿】南高雄住宿推薦&20202021初住宿紀錄@兔噗小旅

簡單來說就是熱心的兔噗闆娘想讓容易緊張的多多退宿之後可以盡快回家,提出在退宿前的下午幫忙帶去嚕毛,這樣晚點我就可以直接帶多多回家,因為我喜歡幫小兔子拍嚕毛照,很怕要求拍照會造成闆娘的困擾,想不到闆娘一口就答應了~於是就由闆娘帶多多去嚕毛(我遠端觀看)來迎接今年夏天啦。
 

讓多多剃毛主要是追求「散熱」功能,美容性質的剃毛並非我的考量範疇,也不在這篇文的討論範圍
闆娘很專業的問我要嚕怎樣?嚕身體、不嚕肚子跟圍巾、不剃光、留薄薄一層、不要小裙子、不要獅子尾巴。

開嚕!

換屁屁

委屈的小眼神
特別感謝闆娘一邊安撫小兔子、一邊拍照還要轉傳給我,讓我有滿滿的參與感~😍
闆娘說多多表現不錯,只要有摸摸就很穩定,所以嚕完她和小店長大摸特摸了好一會兒XD
以往帶多多去嚕毛,他都是一臉不開心、氣噗噗,這次反而是一臉委屈,雖然捨不得,但也是為了讓他能早點回家,也避免大換毛又吞下太多毛呀。

大功告成!看起來變好小一隻呀

背後骨頭突起的地方稍微短一些些

渾圓的屁屁

出自牧草園小店長之手,媽媽覺得很滿意~
多多這次剃毛$200、剪指甲$50,詳細收費標準可以直接私訊牧草園唷!

下班後,我去接短毛多多退宿,順便到對面的牧草園買草,我把裝在外出籠內的多多借放在櫃台桌上,店員一眼就認出她是多多,還誇她下午嚕毛超乖、表現很好、圍巾超可愛,頓時店內兩三個人都來看看她,媽媽內心超級震驚0.!?!? 
我養的明明是鱷魚,哪來表現良好的兔子!?這個小傢伙下午到底在牧草園做了什麼!?太不可思議了。

 

根據過去的經驗,多多嚕毛回家都會跟我生氣個兩三天,難得這次不是我親自帶她去嚕毛,就決定來做個實驗:
我花了一個下午想好劇情和台詞,去接多多退宿時還故意避免被他看到、聽到,
一到家,我激動的打開外出籠、一把抱住多多說:「他們這些壞人怎麼把麻米的小寶寶兔弄成這樣!!麻米好不容易把你從他們手裡救回來!不用害怕了!我的小可憐,就算壞人把你嚕成這樣,麻米還是很愛很愛你~你還是麻米的小可愛兔兔~我們回家就好了~沒事沒事」
多多受委屈的樣子,持續了大概半小時,就恢復正常來找我討摸、撒嬌,一點都沒對我生氣。
闆娘和小店長對不起,讓你們當了壞人,但這招真的不錯 XD

 

 

—————引用、轉貼或分享請註明出處—————
===本文引用自網路之資料均註明出處,其著作權皆屬原著作者所有,如未註明出處或原著作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來信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