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細說從頭—我是櫻桃小姐,這裡是我生活裡的垃圾山喔喔喔

寫部落格的這個想法,在腦海中思索了好一段時間,
一直到今年的5月20日才下定決心去實踐
之後又拖拖拉拉想了很多,直到今天才開始寫了第一篇文章,以此紀念!

說到部落格,總要回憶到國中時期的無名小站,
每天總要寫些什麼、看看今天人氣、看看「誰來我家」、想盡辦法猜測朋友鎖起來文章的密碼,最重要的是一邊看文章還要一邊把文章反白避免錯過任何隱身的文字!!👀
隨著高中的課業日趨繁忙以及各種社交網站的崛起,無名小站也就漸漸的背遺忘了,在下一次注意到時已經是它要關閉的時候了,大家興起一股備份網誌及搬家的熱潮,至於要不要備份年少時期的網誌呢?
我大概花了三秒鐘做出決定:不!
過去女孩們的小小情緒就隨他去吧~~~(這話講的好像現在就沒什麼小情緒😆)不如說那些內容總是比較隨波逐流吧~就是一些同儕間的流行或增加話題。

現在說起部落格,人家的反應總是
:你以為部落客能賺多少錢阿?  🍒:我是有說我要賺錢膩!?
:你吃東西有什麼感想嗎?    🍒:我是有說我要當美食部落客喔!?
:不然你要化妝分想穿搭嗎?   🍒:對不起我是宅宅😭😭😭
:你能堅持寫下去嗎?      🍒:如果是寫自己的生活,希望可以堅持寫下去吧!

大家好!我是 櫻桃小姐 Miss Cherry 🍒

我想記錄的是我簡簡單單的生活❤
有平常的喜怒哀樂,還有一些業餘的手作分享
當然這裡也會有美食文、旅遊文、宅宅文、電動文...所有會出現在我生活裡的東西
我想要有很多毛茸茸的動物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這也是部落格名稱的由來 🎡

我是櫻桃小姐,這裡是我的毛手毛腳遊樂園,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