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31歲生日快樂 & 小兔子11歲生日快樂!

 30歲的這一年,過得有夠充實、滋潤(?)


31歲生日快樂

生日這天是自主放假日(?)
和平常一樣晚睡、賴床、看廢片,好不容易打起精神要做點正經事才驚覺天黑了!?

因為二月已經獲得今年的生日大禮:和福寶說再見的韓國追星之旅
再加上三月底要挑戰自己帶媽媽出國,太多功課要做,實在chill不起來啊~~~!

認真說來,其實這天心情滿複雜的,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有史以來最最喜歡的,但到了生日這天還是希望收到祝福。
如果我主動提了,是不是顯得不知足? 但不提,我心裡又不舒服啊!
面對不擅表達感情又龜毛的理工科室友,完全不知道說出真實想法會收到什麼反應
🫣
結果在心理糾結了一整天之後什麼也沒說。

或許是去年就跨進3字頭,又或許是真的長大了(?),
今年的生日不期不待
卻意外在工作聚餐的場合上獲得一顆蛋糕!
這種場合的慶生毫不意外很彆扭,但過過場面還是必須的~哈

人森中第一顆網美風蛋糕(?)

希望老闆的申請案一切順利。
希望該畢業的都順利畢業。
最後一個一樣默默留給最重要的人
🎂

場面上句句為他人許願,也都是為自己許願。
「謝謝媽媽,謝謝給我祝福的人,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沒想過都已經30歲了還能在生日的第一秒收到祝福
還有好多記得我生日、給我祝福的人,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人真好🥰

 

小兔子11歲生日快樂!

這一年,帶小兔子搬進更大的空間,他有自己的兔子區,也能自由出入家裡多數區域。

不同於過去的每天固定行程,小兔子現在的棲息地區毫無規律可言,
客廳的落地窗簾裡、木作瞭望台下、布製隧道中、廁所洗手台下、室友書房電腦桌下
這幾天喜歡這裡,過兩天再換個位置,全放養的小兔子完全是隨機分布。

步入老年期的小兔子,生活得更隨興,還有點喜怒無常(?),大概是老小孩的任性吧。
陸續出現小毛病,牙齒狀況不好影響咀嚼,關節退化導致左後腳不敢落地,
身為高齡兔新手,這都是第一次遇到的狀況,除了學會照護更要好好做心理建設。

希望小兔子多多擔待,我們一起努力吧!不管這條路多長,我都會陪你走下去🫶

11歲生日快樂🥰

 

 

—————引用、轉貼或分享請註明出處—————
===本文引用自網路之資料均註明出處,其著作權皆屬原著作者所有,如未註明出處或原著作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來信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