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劇】日本密室懸疑劇『Re:醒轉 Re:Mind』

11位甜美的高中女學生被困在密室中,她們互相猜疑、指責,想盡辦法找出被綁架的真相。


簡介 (取自Netflix
類型:密室、懸疑
年份:2017
編劇:室岡吉見子(ヨシミコ)、田中洋史、保坂大輔
導演:內片輝、石田雄介、頃安祐良、古川豪、池田千尋(特別篇)
主演:平假名櫸坂46(井口眞緒、潮紗理菜、柿崎芽實、影山優佳、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佐木久美、佐佐木美玲、高瀨愛奈、高本彩花、渡邊美穂、東村芽依)
集數: 12集+1特別篇
每集長度:30分鐘

 

*****微劇透+暴雷警告!!!*****

 

綜合評價 滿分五顆星,空心星星0.5
影視作品觀感因人而異,此分享純屬個人見解,充滿個人喜惡及不客觀評價,當成要不要觀賞的參考還行還行~
長度 ★★  10-30集短劇
劇情 ★★  劇情不斷在原地打轉,進展緩慢。
結局 ★★  動機遷強,看完很錯愕。
推薦 ★★  
劇荒時可以看看~

 

*****高強度劇透+暴雷警告!!!*****

 

劇情大綱

畢業前夕,11位高中女學生被困在一張大餐桌前,腳鐐使她們無法任意移動,隨著線索出現、燈暗燈亮,她們逐漸找出真相:來自私生女的報復。

 

觀後感

來自偶像團體的演員演技真的很容易讓人出戲,但秉持著對真相的熱忱,我還是努力把整部片看完,看完才發現,我竟然浪費了六個小時。

劇情發展圍繞著同儕霸凌事件及海明威書籍-「或許凡事皆能勾起回憶」,原以為這是解謎的線索,殊不知只是拖台前增加懸疑感的橋段,每集劇情推進慢,到最後才一次揭開和線索不太有關係的真相-私生女為被霸凌姐姐的復仇,說開後竟發現一切都是誤會就結局了。
我真的無法理解日劇啊啊啊啊~有種被詐騙的感覺,到底是我選錯片,還是日劇風格就是這樣呢!?

電影海報-我就是被這張騙來看的!引用自Netflix(*註1



*註1:引用自Netflix。網址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0198794

—————引用、轉貼或分享請註明出處—————
===本文引用自網路之資料均註明出處,其著作權皆屬原著作者所有,如未註明出處或原著作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來信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